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两会交通安全提案议案面面观

2016-03-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早上好,我泽鹏。

主持人:我是姜萧。

主持人:上午11点  继续为您来刷新热点新闻,高速广播两会特别关注,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当天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无党派界别联组会议时说到了,为防治大气污染,国家能源局在推进五方面工作。首先,成品油质量提升,目前成品油质量提升的专项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东部11省去年底已经实行国V标准,今年底全国其他地区也要实行。现在正在研究国VI标准,力争在2019年开始实施。如果成品油质量升级在全国推行,将对大气污染防治有很大的好处。

主持人:王晓林还说,煤电节能减排的改造正在全力实施,这项工作的目标是,将来所有的火电厂的燃煤排放标准低于或者基本达到天然气标准,这对京津冀地区有特别的意义,目前已经改造了两亿千瓦的装机,到2020年要改造共六亿千瓦的装机。

主持人:这油品提升,油价会不会也随着涨,这可能是车主们更为关心的,而下面这条新闻就得给车主们提个醒了,最近广州市民方先生收到了一条短信,称是个粤A某车牌号于城区有一个闯红灯的违章记录,并附带了一个网页链接,而且落款是广州交警,方先生点击了该短信,附带的网址,结果手机就自动安装了一款APP,安装之后,方先生还竟然收到了银行卡的扣款信息,卡内被转走了一千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