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一辆小货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 1人受伤

2016-03-12 14: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宿州3月12日消息(通讯员王保胜 杨亚)3月12凌晨3点38分,连霍高速安徽萧县段郑州向徐州方向263公里处,一辆小货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追尾。小货车副驾驶员被困车内,伤势较重。

车祸现场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被困人员满脸鲜血,膝盖以下被死死卡住动弹不得。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对副驾驶侧车门进行扩张,救援空间渐渐被扩大,但此时被困人员的左脚脚踝处仍被死死卡住,被困人员疼得面部已有些扭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液压顶杆,对副驾驶座位进行撑顶。由于被困者口部受伤无法正常交流,消防员只能通过被困者的手势了解其受困情况。为防止二次伤害,救援人员操作异常小心。

15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被困男子无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