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出租市场那些事儿

2016-03-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日前全国人大代表们注意到一组数据,2014年我国依法办理离婚有363.7万对,比上年增长了3.9%,离婚率已经12年呈递增的状态。那今年两会上他们提议,增设婚姻缓冲期,完善离婚登记制度,一方面国五条出台之后开始严格按照个人转让,住房所得的20%征收个人所得税,因此假离婚被很多夫妇当成是避免出售第二套房时的缴纳高额税的手段。那另一方面呢,中国是世界上办理离婚手续最简便快捷的国家之一,手续简化,及时办理的婚姻登记制度容易人们对待离婚太不谨慎了。

所以说,婚姻登记的缓冲期既让堵住了制度的漏洞,又可以让气头上的小两口们冷静下来。出国履行我们常常愿意带一些当地的特产回国,但是特产的选择上,咱们要多注意。日前湖北成先生买一袋泰国大米放在行李厢里带回,结果在机场上被查扣了。昨天是国家质检总局12365热线局长机线日,那陈先生致电投诉说凭什么把我的大米扣下了。对此湖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严志刚表示,许多处境旅游的游客喜欢带回的燕窝、人参、水果、水产品、肉制品都是国家命令禁止携带入镜的。所以说,美味和美景咱们那里欣赏就好了。

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醒您,明天上午9点,十二届群众人大四次会议全体会议将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明天上午的7点开始,天安门广场以及人民大会堂周边道路将会适时的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提醒广大的驾驶员们尽量避开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前三门大街,学院南路,动物园路,车公庄大街,阜石路五环至四环之间,西四环中段,西五环中段,西北二环,东二环全线,北五段东段,机场高速五环到二环进京,京藏高速五环至二环进京的路段,咱们可以绕行的路线有以下几条大家听好了。比如说平安大街、良广大街、三环路、朝阳路、连莲石、玉泉路、阜石路、学院路、京城高速、机场二高速等道路,这些道路都是可以选择来行使,另外由于大会交通与周末的车流高峰相互重合,预计周末的下午时段,路面的交通压力会比较大。提醒大家合理规划好出行计划,在行使到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路段,允许社会机动车借用公交专用道行使,也是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好的我是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帐号,央广高速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企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加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