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第一访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答记者问

2016-03-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30分,您现在锁定收听的依然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是主持人修奇,那么刚刚我们是转播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的记者会,这次的记者会是邀请到了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和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的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和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那么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也是邀请到了专家学者来和我们共同的关注这次发布会都发布了哪些重要的内容。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规划院信息室的主任姜鹏老师,欢迎姜老师跟我们的听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姜鹏: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修奇:其实在这次发布会举行的之初我们就预料到,可能很多的记者都会非常关注就是国家层面的出租车改革的文件的这个意见出台的过程在今天上午的记者会上有记者甚至用到了会不会流产这样的一个关切,那之前在杨传堂部长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也说到,他本人也是十分期待这样政策的一个落地,而且这次的改革也是汇同九部委一起来推进的,那想请教一下您,为什么这样的一个改革会这样的道阻且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