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两会”应急放大镜:关注春运铁路调查

2016-03-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996新闻开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原农业部副部长牛顿在国内农产品安全问题上,有害微生物的危害,原比民众关注的农药残留要大的多,针对有消费者追求纯天然有机绿色食品这一现象,牛顿表示,现在市面宣传一种产品好,就强调没有用农药和化肥这是不全面不专业的表述,不施化肥,作物的营养从哪儿来的,现在强调的是要科学适用,不用滥用,造成残留就会对人类有害的。所以不能以偏概全就去反对化肥和农药。谈到转基因农产品是否安全的问题牛顿坦诚自己也吃转基因的农产品但是一定是经过安全评价的。

今年初多家航空公司宣布暂停与去哪儿合作之后,航空公司方面对机票代理整顿行动是再一次升级,昨晚南航正式在其官网宣布要求去哪儿正式下降所有的南航机票产品,随后海航集团旗下的首都航空也问宣布跟进,截至目前,四大国有航空公司当中,只有东方航空尚未表态跟进。在航空公司极力提高票价直销比例的趋势之下,携程和去哪儿等在线旅游平台的机票业务将会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但是对于航空公司来说,实现完全的直销也是不可能的,在线旅游网站仍然有其存在的意义,并且后者仍有更强的市场服务能力进行合作,会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