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勐腊县制胶厂坍塌事故致6人死亡2人受伤

2016-03-19 13:56 来源:新华网

据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府新闻办消息,3月19日凌晨4时左右,勐腊县勐远制胶厂坍塌事故的最后2名被埋人员被救援队伍找到。经现场医务人员及法医确认,2人已无生命体征。

至此,经12个小时救援,坍塌事故的7名被埋人员全部被找到。除1名伤者正在勐腊县人民医院抢救外,其余6名被埋人员遇难。在对事故进行排查时,发现还有另1名人员受轻伤,也已送勐腊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18日16时许,勐远制胶厂内7名工人在40至50米高的山体土坡下进行挡墙施工作业,土坡突然坍塌,造成7名工人被埋。有2名工人在事故发生后即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其中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截至19日10时,在医院抢救的工人仍在昏迷中,此前因脑出血进行了手术。当地已启动事故调查、善后处置和责任追究等工作。(记者李怀岩)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