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日空气质量转差 南部有轻微霾

2016-03-19 18:25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19日)北京空气质量较好,以良为主,气温较昨日有所下降,最高气温15℃。明天白天,扩散条件转差,南部有轻微霾,最高气温预计16-17℃。

昨天下午开始,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北京扩散条件转好,雾霾有所减弱,15时左右空气质量达到良好水平,为此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解除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今天北京的空气质量继续维持较好水平,以良为主,17时55分北京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5-20公里,能见度较好。

在冷空气驱霾的同时,气温亦有所下降。昨天北京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22.2℃,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昌平和丰台站为23.1℃。今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北京最高气温有所回落,为15℃。

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明天北京的扩散条件转差,北京市气象台预计南部有轻微霾,公众外出注意做好健康防护。21日夜间开始,霾逐渐消散,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