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岳阳段事故现场拥堵4公里 预计17时抢通

2016-03-20 10: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岳阳3月2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傅蕾 尧遥)京港澳高速岳阳段1414km目前双向交通中断,最新交通诱导分流方案如下:

一、岳阳地区

1、对南下车辆在桃林、岳阳互通强制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2、对北上车辆在平江西互通强制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二、长沙地区

1、对北上车辆在开慧互通强制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2、对北上车辆在李家塘互通强制分流经长沙绕城高速-长浏高速-平汝高速通行;

3、对杨梓冲、广福、开慧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北上车辆在开慧、广福收费站分流至G107国道通行。

三、湘潭地区

对北上车辆在殷家坳枢纽互通强制分流经沪昆高速-平汝高速通行。

提醒经京港澳高速南下的车辆可以提前从金屋枢纽互通转大岳高速-湖北通界高速-平汝高速通行;北上车辆可以通过牛角冲、杨梓冲枢纽互通长沙绕城高速-长浏高速-平汝高速通行。

事故救援、现场勘查、事故调查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事故路段17时全线抢通,恢复双向通行。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