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专家教你果蔬防癌的正确方式

2016-03-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齐经文):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齐经文),北京时间11点02分,继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昨天,北京市民政局发布消息称,北京市城乡低保标准从家庭月人均710元调整为800元,城乡低收入家庭标准从家庭月人均930元调整为1050元,以更好的保障北京市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该标准从今年1月起实施,北京市民政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1月2月的相应差额会在下次发放低保金时予以补齐。

再来看其他方面,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3月18号刊文称世人越来越担心中国顾客马上会捂紧钱包,然而麦肯锡咨询公司的最新报告说,情况可能并非如此。报告说,中国买家愿意花钱因为相当自信地认为他们的收入在今后5年内肯定会增加。另外,中国顾客不喜欢在家消遣,23%的人表示如果收入增加,他们会花更多钱去旅游,这个数字高于2012年的14%。买家只被外国品牌吸引的日子正式结束了。中国品牌获得了信任并赢得了顾客的忠诚。而且中国人变得更有健康意识了,半数顾客主要吃他们认为有营养的食品,他们放弃了他们认为不健康的食品。汽水正在失去粉丝,碳酸饮料的销量去年下降了26%,西方快餐也下降了24%。

绿色和平组织等五家机构发表联合声明说,日本最早将从本月20号开始把足够制造50枚原子弹的“武器级”钚运往美国。这些钚是冷战期间由美国、英国和法国以科研目的提供给日本的。日本政府官员先前证实,这些钚将交由美国处置作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缔约国,日本自称坚持“无核三原则”,即“不拥有、不制造、不运进核武器”,却长期以来存储大量敏感核材料,存在严重的核安全及核扩散风险。眼下,日本拥有超过1200公斤高浓铀,约27.8吨分离钚,可制造逾千枚核弹头。一些国际组织批评,日本此次移交的钚只占库存量的一小部分,不利于核不扩散相关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