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军方击毙6名恐怖分子 缴获武器弹药

2016-03-22 14:47 来源:新华社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21日发表声明说,阿安全部队当天在南部瓦德省实施的反恐行动中击毙6名恐怖分子。
  根据声明,阿安全部队还缴获一批武器弹药和交通、通讯工具。声明未将在瓦德省实施的反恐行动与本月18日南部天然气田遭恐怖组织袭击相关联。
  最近,阿东部和南部边境地区面临较大的恐怖袭击威胁。
  本月11日,阿军方在瓦德省打死3名恐怖分子,在缴获的武器中发现美制地对空导弹,这是阿最近十几年反恐斗争中第一次发现类似武器。18日,阿南部天然气田遭袭,“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宣布实施此次袭击。
  阿尔及利亚军方从本月初开始提高边界安保级别。本月7日,一批极端分子在突尼斯与利比亚边境地区发动袭击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后,阿尔及利亚在该国东部与利比亚交界地区增设兵力,严防极端分子入境从事暴恐活动。(记者 黄灵)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