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比利时连环爆炸案

2016-03-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比利时布鲁塞尔爆炸的最新消息。目前机场爆炸已经造成14人死亡,81人受伤,欧盟总部附近的地铁站爆炸已经造成20人死亡,55人受伤,一共有34人死亡,官方将这次爆炸定性为自杀式红不袭击。目前布鲁塞尔的公车、电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停运,主要火车站关闭,另外欧洲多国加强了安全戒备、欧盟所有机构进入到橙色警戒,比利时首相来华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行程将会取消。

再来看其他方面的消息,58岁的刘先生早高峰乘坐北京地铁5号线时被人群挤撞晕倒在地,后经医院诊断为颈髓震荡损伤。因就赔偿问题没有达成一致,刘先生将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以及负责地铁5号线运营的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诉至法院索赔190万多元。昨天下午,昌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以一瓶0.6元的价格从广州订购美白因子冻干粉又分别从广州和北京定做“保妥适”牌、“衡立”牌以及韩国等一些品牌美容药品的防伪瓶盖、包装、标贴、说明书,在哈尔滨租住两套房屋并购买设备、工具进行生产,通过微信发布消息进行销售。就这样,假冒知名品牌的美容药品玻尿酸、肉毒素等被层层转销,卖到全国数十个省市,价格则翻到了八千元。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近日侦破这起遍及哈尔滨、北京、天津、南京、广州等地的特大制售假冒美容药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涉案金额达上千万元。

在最近结束的江苏一场考试当中,地理试卷上有一道关于微信开机图的题,难倒了不少考生,题目是请考生作答“微信开机画面是几月份拍摄的”。这张图的画面是一个小人面对着一个地球的图片,大家能猜到这是几月份吗?答案是12月份,看来生活真的是处处都有学问。虽然总是把生活和考试相挂钩会少很多乐趣,但是老师的一句话是对的,光背书是不行的,只有会运用才能够拿高分,知识永远在书上都是死的,运用到生活工作当中才能够发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