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等州遭春季暴风雪袭击

2016-03-24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地区本周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当地22日还是20多摄氏度的暖春,但第二天丹佛市区就迎来了暴风雪,造成陆空交通大乱。

报道称,美国气象部门将这场暴风雪取名为“Selene”。23日的暴风雪警报覆盖了科罗拉多州东部以及怀俄明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堪萨斯州的小部分地区。此外,强风造成的暴风雪状况,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数条州际公路也被关闭。

由于天气原因,丹佛国际机场在23日中午后完全停摆,数百架航班被取消和延迟。在丹佛市区,学校和政府机构纷纷关闭,有数万用户断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这场暴风雪还会影响中西部北部地区以及五大湖地区,上述地区可能在当地时间24日迎来降雪,降雪量可达30到46厘米。此外,纽约北部和新英格兰北部24日也有降雪的可能。

在中西部遭受暴风雪的同时,美国南部和密西西比河谷同一天则迎来了暴风雨,据悉,从伊利诺伊州西部南至德州北部的广大地区都有可能受影响。到24日,这场暴风雨将开始影响路易斯纳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