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女孩从5米高岩石摔下 紧急自救捡回一条命

2016-04-05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澳洲网5日报道,悉尼一位18岁的女孩近日与男友前往当地一处岩石景点游玩时,不慎从5米高的悬崖下跌落,在下降的瞬间,这位少女迅速做出了明智的决定,让她幸免于难。

杰克勃森2日在与男友迪恩游玩时,不小心从悬崖上跌落,“当她意识到自己摔倒后,一方面觉得必死无疑,另一方面求生的欲望让她意识到,不能让脖子和后背受伤,因此她强迫自己向前倾倒,最后让手和脚先与地面接触,这一决定使得她捡回一条小命。”杰克勃森的母亲吉卜森说。

男友迪恩事后说,由于当时两人都穿着人字拖鞋,因此在岩面上没有站稳。“我们当时都感到有些滑,正当我要告诉她当心时,她已经摔下去了。”

在看到女朋友是脚先着地后,迪恩立马跑到有手机信号的地方通知其父母,最后紧急救援队及时赶到,护送杰克勃森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