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一辆货车侧翻压住面包车致一死一伤

2016-04-05 20: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宜宾4月5日讯 昨天(4日),宜宾市珙县玉和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侧翻压到了一辆面包车上,导致车内被困驾乘人员一死一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4月4日17时28分,宜宾珙县公安消防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玉和乡西洋村一货车发生侧翻压在了面包车上,车内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上罗分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现场消防指挥员介绍,到达现场时,看见一辆装满石子的货车侧翻将面包车压住,石子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面包车严重变形,已经被货车“压扁”,车内两人被变形的车盖牢牢的卡住,现场状况十分危急。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说:“我们立即协调当地挖掘机将装有大量石子的货车掉起固定住,待货车被固定后,立即采用液压破拆工具对严重变形的面包车体进行破拆,当时我们以最快速度进行救援了,最终把被困人员周围的障碍物一点一点清除掉。”

经过2小时的紧张救援,2名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面包车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另一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对事故调查处理中。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