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路上常犯的致命错误

2016-04-0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静文):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静文带您看新闻。昨晚8点20分左右,山东省德州德州市平原县境内联化科技(德州)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造成7人受伤。截至到当晚22点,有2人在平原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人经医院确认伤情稳定。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再来看其他方面,估计每个人都被叮嘱过早饭要吃好,但英国研究人员最近对此提出了置疑,认为长期以来早餐的重要性缺乏科学论证,其背后可能隐藏着商业利益。英国巴斯大学营养学教师詹姆斯•贝茨博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一直以来,吃早餐被认为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加能量,尤其能降低午饭进食过量导致发胖的几率。这些好处听起来很有道理,但大多只是基于观察的推论,并未经过科学测试。为检验早餐对人体健康的作用,贝茨博士要求一组测试者每天摄入热量约700卡路里的早餐,另一组只喝水。结果显示,喝水组成员午饭时只比吃早餐组吃得略多一点,超出部分的热量远不到700卡,这证明不吃早餐并不会导致体重增加。研究人员认为,过去几十年来早餐的重要性很可能被那些销售鸡蛋、麦片和火腿熏肉的商家刻意夸大。不过,研究人员同时也指出,不应把早餐的好处全部否认,最新的这项研究也并没有涉及到早餐对人精神状态和大脑活动的影响。

继续来看,想要像电影博物馆奇妙夜那样在大自然的博物馆里度过一夜,这种创意已经不够新鲜刺激了。挪威的极地公园去年开始向游客提供“与狼共眠”机会,有意者可以花费约7664元人民币,到全球首家修在“狼窝”里的旅馆过一晚,透过大玻璃窗观赏狼群活动,还能在专业人士指导下与狼互动。到美国旧金山阿尔卡特拉斯岛旅游的人们,可以选择在当地一座旧监狱的牢房里住宿,体验“恶魔岛”之夜。对英国切尔西足球队的球迷们而言,在切尔西主场斯坦福布里奇球场参观过夜肯定激动人心,不过,这一“夜间游”只对5到10岁的儿童开放。喜欢大海的游客则千万别错过夜宿澳大利亚大堡礁的机会,花约3197元人民币就可以入住搭建在大堡礁上的浮桥帐篷,与五彩缤纷的珊瑚和鱼类共度良宵。这些创意可真是够新颖的,不知道您想在哪过一次夜呢,要是问我的话,真想有机会在北京的故宫里过一次夜,不知道在那深宫大院里感受的是帝王之气还是不寒而栗的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