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连环车祸发生后如何处理

2016-04-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

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官网近日发布了明确规定,从2017年开始,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也就是EMBA将纳入全国统一的硕士研究生入学,根据教育部规划统一专业学位分数线招生,同时所有工商管理硕士的学费将会严格的合理合规定价,并是依规收费,严禁花钱买学位。学习EMBA的学生大多是在职公司的高层,收入丰厚自然是不在乎高昂的学费,更何况利用这个平台可以广结人脉,不用考试、不用上课和所谓的同学一起来做访问游学就可以对事业有所帮助,看起来是简单高效,但是现在更多的机构是利用人们的这种心理来假借高校平台随意的开设类似课程已经成为一种乱象,统一考试招生一方面是保证了生源质量和学生质量,另一方面是利用统一考试招生来区别真假EMBA。   

四川广元17人冒充中国好声音工作人员诈骗金额高达2000多万元,受害人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选秀节目是很多歌手出道成名实现自己梦想的新途径,而犯罪嫌疑人就是利用了年轻人急于出名的弱点来骗取钱财,在这提醒大家,参加比赛要通过正规的渠道来报名,不要轻易的相信别人所谓的"保证"。

来看新闻速递,意大利时间4月4号下午,中国儿童学家曹文轩获得了"2016年度国际安徒生奖",实现了华人在及奖项上零的突破。

昨天美职篮官方宣布,姚明、奥尼尔和艾弗森入选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姚明在NBA共效力八个赛季,场均上场32.5分钟,贡献19分9.2个篮板和1.94盖帽。

美国首个枪支购物频道日前正式开播,此频道不会对消费者的背景进行调查,再次引发了控枪人士的担忧。在美国每年约有三万人死于枪支暴力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