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食药监局抽检115批次食品 6批次食用油不合格

2016-04-08 11: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合肥4月8日消息(记者梁明星)昨天(7日)下午,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了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在最近抽检的115批次食品样品中,有6批次样品不合格,全部为食用油。

除了和县兴达麻油厂生产的四季调和麻油(生产日期/批号:2015/07/18)和青阳县九华山小磨麻油厂生产的东堡麻油(生产日期/批号:2015/07/21),属于标签不合格外,还有4款食用油则是因为实物质量不合格。分别是:岳西县乐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野生山茶油,酸价、过氧化值超标(生产日期/批号:2015/6/9);太湖县花凉亭农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珠珊湖植物油坊生产的菜籽油,过氧化值超标(生产日期/批号:2015/7/15)过氧化值超标;安庆市纯真植物油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真壹瓶好油,溶剂残留量超标(生产日期/批号:2015/8/18);和县韩式兄弟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纯芝麻油,亚麻酸不合格(生产日期/批号:2015/09/11)。

目前,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经责令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产品下架、召回等措施。6批次不合格的食用油具体信息,已经在安徽省食药监局官网上进行了公布。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