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威远:高速路上大货车追尾 消防破拆救援

2016-04-08 19: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在成自泸高速四川威远段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剪实施救援。

在成自泸高速四川威远段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剪实施救援。

应急网威远4月8日消息(通讯员钟艳华)4月7日晚10时许,成自泸高速四川威远段两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发生追尾,追尾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内。

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位于成自泸高速威远屋基湾大桥处。追尾车辆为两辆红色大货车,一辆货车装满钢丝,另一辆货车装满蔬菜。装满蔬菜货车的驾驶员被困在车内,一只脚被卡在刹车和油门之间,另一只脚被卡在方向盘下面,被困司机意识清醒。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由于救援空间过于狭小,消防官兵把追尾车辆轮胎固定,把被追尾车辆缓慢移开,扩大救援空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