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共空间中女性如何自我防卫

2016-04-0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清明假期刚过,又一波假期即将来临了,北京市政府公布五一劳动节放假方案,4月30号到5月2号连休三天,按照规定五一期间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北京市机动车也将会连续三天不实行尾号限行,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仍然是行驶收费公路的七座以下,含七座的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再来看其他方面的消息,今天由财政部会同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我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新政策正式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将不再按照邮递物品征收行游税,而是按照货物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受到这次税收新政影响,不少进口商品的价格是看涨,食品和母婴类商品首当其冲,而电器类、个人洗护类商品则比之前便宜了,除此之外根据税收新政,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个人年度交易限制,为两万元,单次的交易限制是为两千元,这会对价格较高的奢侈品带来不利影响。

办张ETC卡不仅能够快速通过高速收费站,还能够实现不停车缴纳停车费,今年北京市ETC使用范围将会扩大除了高速公路收费还有首都国际机场航站楼收费之外,行业街区的大型停车库也将会通过刷ETC卡收缴停车费,其中蓝色港湾、西单大悦城、汉威国际广场、凯德茂、望京、凯德茂太阳宫、凯德茂(精品)等大型停车场的项目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即将开通,无需停车缴费,并免了车辆怠速和多次加减速控制,不仅是节省时间,提高效率,还能够减少油耗,对咱们消费者来说,就是省钱又省时,对环境保护也是有益处的。

来看新闻速递,北京警方确认和颐酒店拖拽女子嫌疑人已经归案,黑龙江省气象台今天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黑龙江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会下降到零下三度以下,世界游泳冠军宁泽涛前日赛后高烧达到38度8,并且有呕吐的症状,昨天他退出了2016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的选拔赛。好的,我是溟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