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两车相撞引发大火 消防紧急救援

2016-04-09 16: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图为起火车辆

图为起火车辆

应急网4月9日消息(通讯员罗毫庭 黄培观)4月8日下午16时47分,防城港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防城收费站往港口方向附近两辆小车相撞起火。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防城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4月8日正是“三月三”小长假的第一天,高速路上车流量也比较多,消防官兵驱车上高速路口不远处,离现场大约一公里左右,就碰到堵车。现场交警引导占用应急车道上的车辆靠边,消防官兵在交警的引导下到达现场。消防官兵到场后,见一辆横在高速中间的小车燃着大火,冒出滚滚浓烟,另一辆白色的小车停在路边,车头盖被撞得凹进去。警戒小组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出一条干线两支水枪对着火的车辆进行左右“围攻”,经过几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势基本被扑灭。随后一名消防官兵用撬棍把车头引擎盖和后尾箱撬开,用水枪进行冷却。火势被完全扑灭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给交警。

经现场交警介绍:事发地点离港口收费站不到一公里,两辆小车相撞后,白色的小车立即靠边停车,另一辆小车突然燃起大火。收费站执勤的交警见到后,立即赶往现场,第一时间将车上的被困人员救出,随后拨打119及120急救电话。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移交给120。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