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一客机疑冷冻系统故障 折返急降香港无人伤

2016-04-12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国泰航空一班由香港飞往德国的客机,12日凌晨起飞后不久,怀疑因为冷冻系统出现机件故障,要折返紧急降落,客机最后安全着陆,无人受伤。
  国泰航空表示,客机原订于1时50分由香港前往杜塞尔多夫,但起飞后不久,怀疑机上娱乐系统的冷冻系统出现机件故障,机长遂按既定程序,折返香港国际机场,并要求紧急降落。驻机场消防车一度全面戒备,客机于凌晨2时21分安全降落,所有乘客如常下机,毋须疏散,亦没有乘客感到不适或受伤。
  肇事的波音777-300ER客机,航班编号为CX379,载有269名乘客及18名机组人员。据机场航班指示牌显示,客机于凌晨1时许起飞,前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原定于早上7时许抵达德国,但起飞后不久要紧急折返机场。
  航空公司现正调查事件起因,期间机场服务并无受到影响,而航班将会延至上午10时半,以另一航机再起飞。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