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范电信诈骗

2016-04-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今后北京垡头地区的居民也不用为出行最后一公里发愁了,这一地区刚刚新添了,三处公租自行车服务点,分布在七号线垡头站、翠乘客社区的周边(音),同时增设了一处固定的办卡点,并且会在节假日期间在客舍区提供流动办卡服务,下一步北京朝阳区还将会在奥运村、望京、东湖、八里庄、南磨坊和十八里店等地陆续增设公租自行车的服务站点,服务半径将会从三环扩至五环,公租自行车对不少上班族来说是既经济实惠又不堵车的通行方式,不管是从家到地铁站还是从家到附近单位都既能保证上班时间又节省了交通费用,但是经常会遇到自行车不遵守交通规则和机动车刮蹭的现象,所以对自行车的行车规范也要有规可依,严格执行。

大学毕业生离校时间是越来越近了,按照往年的惯例,跳蚤市场已经进入到了一个预热的阶段,然而今年各大高校的跳蚤市场是显得冷冷清清,原来早已经有不少的毕业生把跳蚤市场搬到了网上,通过微博微信等形式提前开始了清仓甩卖,目前在网上开始甩卖个人物品的都是以女生居多,物品都是以鞋和包为主,价格从30元到200元不等,网上的跳蚤市场已经让不少毕业生尝到了甜头,不少毕业生也都表示很欢迎,跳蚤市场不仅仅是一个大学毕业生的即逝,更是对青春的一种告别仪式。

近日湖北武汉的邓女士称,自己乘动车从上海返回武汉时,列车乘警长在饮用水中下药,并要求她一起看黄色视频,对此武汉铁路公安局武汉公安处称,前期对涉事民警做停职处理,对于是否存在下药和观看黄色视频的情节,警方正在进一部调查。列车上人员混杂,尤其是单独外出女性应该多多注意,按常理来说,列车工作人员帮助乘客解决临时遇到的一些问题是一件值得点赞的事,然而此事发生之后,涉事乘警的所在所谓令人大跌眼镜,身为列车工作人员,献殷勤,原来是另有所图,最终是原形毕露,不仅有损自身的形象,而且给铁路部门也是抹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