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聚焦快递安全:实名制难行

2016-04-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静文:这里是新闻快车道, 北京时间11点02分,静文带您看新闻,跑步是很多朋友乐于接受的运动方式,但如何让这个过程变得更加的有趣?家住北京的小伙儿(聪川)想出了一个主意,把北京文化和跑步结合起来,于是他和朋友们一起组建了一个晨跑团,吸引了众多热爱夜跑的人们,(聪川)的这条线路是从北京城最核心的故宫开始,从神武门出发到九个城门九条线,这样每条线路连跑带走不过20分钟,而在这些线路中,既有明人故居、历史古迹也有胡同市井生活,参与的人也没有限制,只要是热爱北京,想了解北京的人无论籍贯、年龄都可以参与。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有的人收获了友情,有的人了解了北京,还有的人分享了自己与这座的城市成长故事,也许这就是夜跑的魅力所在。

再来看其他方面。昨天上午随着几声巨响,北京最长的隧道,兴延高速石峡隧道首次爆破成功,这标志着兴延高速进入了加快推进的阶段,石峡隧道是兴延高速不工程的最艰巨的一段,建成后全场5.8公里,将是全北京高速路上最长的隧道,兴延高速是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重要配套工程之一,也将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有利的交通支撑,此条高速路建成之后,北京到西北地区就在原有的京藏高速、京新高速的基础上再增加了一块,一条快速通道,预计会有效缓解华北地区及北京市西北方向的交通压力,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