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全球各地强震频发 旅游机构启动应急预案

2016-04-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名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名旭带您看新闻。常州外国语学校是江苏省内较好的一所中学,然而从2015年底搬入新校址开始先后有493人出现了皮炎、湿疹、支气管炎、血液指标异常、白细胞减少等异常症状,个别还被查出了淋巴癌和白血病等恶性疾病。据了解,这个地块上原来13家化工厂,环境影响报告显示,这片土地的土壤和地下水受到了严重污染,其中绿本的浓度超标达到94799倍和78899倍。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制度失守的悲剧,更是难以原谅的人祸之痛,从当年化工厂的违规操作到相应环保执法的疲软,从学校选址的疏忽大意到基建工程时的未批先建,从环境评估的漏洞百出到对环评建议的置若罔闻,几乎每一个环节的安全制度都是遭到忽视、废弃乃至是违反,在事情演变的逻辑终端,只能是学生的生命健康被无情伤害。

今日,上海市公安局黄埔分局认证官方微信以照片配文的形式曝光了12位闯红灯的行人,每个被曝光者的信息,包括违法行为放大的被曝光人的正面头像和违法行为发生路段。有的人觉得曝光清晰正面头像是不尊重个人隐私的,认为这样的方式太直接了,但是乱闯红灯的行人不仅不顾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甚至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不屑一顾,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所以涉及安全的处罚需要指出痛点才能记得牢、记得清。

昨天下午网传一段北京快递员疑似因刮蹭私家车遭打的视频备受关注,昨天晚上11点左右,平安北京更新微博表示,快递小哥被打一事,当地派出所已经接到报警,目前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来看新闻速递,上海最贵铁皮车牌成交价超过8.5万元25万多人抢一万多张车牌,为了躲避违停处罚,浙江杭州一位司机竟然自贴罚单,自作聪明的行为换来了13天拘留和罚款。NBA接后赛美国时间16日正式打响,金州勇士104比78打胜火箭,凯尔特人101比102不敌老鹰,步行者队100比90击败猛龙,雷霆队108比70打胜小牛。好的,我是名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锥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点05分,我们来刷新一下路况,马上为您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中杰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郑中杰:您好修奇,我们来关注路况,在这一时段京津冀区域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到因为重大交通事故和恶劣天气造成的公路阻断,在河北境内我们来继续关注在今天上午我们提到的京哈高速京秦段江河北站附近42公里处北京方向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已经基本处理完毕。江河北站、江河站的主线站北京方向在上一时段以解除关闭,不过事故现场目前还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这一路段车辆通行也是比较缓慢的,还请同行车辆注意避让,减速慢行了。再来关注施工提示,天津境内长深高速汉农站附近1007公里处是往黄花方向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受此影响,汉农站黄花方向出口关闭。此外今天一早受降雪影响,河北境内章程高速承德段及官营站至大塘站张家口方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驶入的管制措施已经结束了,这一路段也恢复了正常路线。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