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一大货车侧翻致一人受伤

2016-04-19 12:34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18日)早6时许,在顺义李天路与机场东路丁字路口,一转弯的大货车侧翻,遗撒的沙土压到了旁边正常行驶的小轿车上,致小轿车变形报废。车内小童所幸坐在未受损的后座,被第一时间救出,司机也只是轻伤。事故导致该路段5小时拥堵。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一辆挖掘机正在将地上的沙土石料转移到旁边一辆大货车内,旁边有几位清洁人员在清理路面。挖掘机旁,有一辆面目全非的蓝色大众轿车。受事故影响,两条路上严重拥堵,几位交警在路口疏导车辆。

负责该路段的清洁人员李先生回忆称,事发早六点半左右,“当时拉沙土的货车从北右转向西,拐弯时突然侧翻,沙土把旁边的小轿车给压塌了”。据他说,当时的小轿车只有右侧车尾一块没有被沙土覆盖。“所幸小孩坐在后座上,后边变形没那么严重,小孩被第一时间救出来。小孩看起来只有六七岁。事发后没一会儿家人就过来了,大家帮忙清理沙土。”事发半小时后,消防人员、交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太幸运了,车都被压扁了,俩人没大事儿。”

顺义消防支队北轻汽中队颜阳洋排长告诉记者,到达现场时,车后座的小孩已被救出,车辆挤压变形导致司机的脚卡在车中无法动弹。

记者从北京120急救中心了解到,伤者被送至顺义区医院救治,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仍在接受进一步治疗。(记者康佳 岳亦雷 张静雅)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