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一公司突发火灾 过火面积约1800平方米

2016-04-20 10: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义乌市机场路627号宝娜斯有限公司三楼发生火灾,浓烟滚滚、火光冲天。

义乌市机场路627号宝娜斯有限公司三楼发生火灾,浓烟滚滚、火光冲天。

消防官兵深入楼层内开展火灾扑救。

消防官兵深入楼层内开展火灾扑救。

应急网义乌4月20日消息(通讯员邹宁浩)4月19日18时32分,义乌市机场路627号宝娜斯有限公司三楼发生火灾,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宝娜斯有限公司的外围已是浓烟遮天,诸多围观群众聚集在厂区外。经了解得知:起火建筑为四层建筑,着火层主要位于三层与四层。该建筑功能为仓库,主要存放成品袜子。据了解,最先起火的是三层的仓库,由于仓库内堆放着大量袜子正在燃烧,浓烟源源不断从三楼窗户涌出,将整个大楼覆盖住,并向四层蔓延。火灾发生时,正是公司的下班时间,仓库内无人员被困。

因现场情况极为复杂危险,在利用高喷车、移动消防炮出水、水枪出水在外围喷射稳定火势之后,消防官兵深入楼层内开展火灾扑救。扑救过程中,全体消防队员协同作战,顶着高温、浓烟,始终战斗在灭火一线。

火灾发生后,义乌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由常务副市长陈小忠担任总指挥。至晚上22时50分,在32辆消防车近170余名消防队员近4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下,火势基本扑灭。凌晨时分,消防队员严密看守火场,清理余火,防止复燃。

据了解,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1800平方米,火灾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和事故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