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国将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2016-04-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将会在5月份出台,管理办法对行业影响最大的一条是“网约车车辆使用性质登记为出租客运。”由于目前绝大多数的网约车由私家车组成,《管理办法》出台之后,私家车若要参与网约车运营就要变更车辆性质,一旦变成为营运车辆,那私家车报废年限就变成八年或者更短,这会让很多私家车打退堂鼓,这将对目前的网约车市场格局产生地震般影响。

另外网约车平台需要在某地等级,需要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那驾驶员也要取得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从业资格证。

昨天,京津冀古树名木保护研究中心成立,京津冀将会为16万株古树建立信息库保护。

近日,媒体曝光多起古树伤害事件,位于北京百子湾附近的几株古树,由于古树的所有权人没有向相关部门申请,仍然无法进行行政认定,开展有效保护。

如果从行政上认定为古树的话,将会得到专业团队的指导养护,而且不能被砍伐,移栽也需要由市政府来审批。由于古树条例当中规定的义务和责任较多,权利较少,所以个人申请的积极性现在是比较小的,所以目前古树保护最大的难点还在于赋予授权人更多的权利来调动他的积极性。

最近不少球迷被NBA开始放置广告的决定是伤害了感情,在美国网友关于“你是否接受NBA球衣广告”的投票当中,只有15%的人选择接受,85%的人反对。大家认为,NBA的球衣“主权”铜臭的广告商践踏,这最后的神圣领土也宣告攻破。

其实上个世纪50年代就有乌拉圭的足球俱乐部想出了广告登陆球衣的点子,当时几乎每一个欧洲的联赛、球迷还有球队都是对此不屑一顾,誓死要捍卫一方净土。而如今广告商标已经风靡了欧洲足球联赛的各个球衣,甚至是摆在了球衣正中间最显著的位置。

对于球衣加广告的做法,联盟表示,这一做法将会先行试运三年,可是三年之后球迷的观看习惯还有消费习惯将会再一次被定型。那个时候提出一个将小方块广告赶出球衣的人,甚至会被认为无理取闹,更何况让三年里面数以亿计的美元流入到联盟还有球队,还有球员们的口袋,这个时候想要把口袋再捂上,只怕是已经不太现实了。

来看新闻速度,北京地铁3号线开通建设,贯穿东城区和朝阳区,预计2020年通车可以换乘5条地铁线。

甘肃兰州决定,向市内城镇低保人员发放蔬菜临时价格补贴,每人一次性发放300元。

江苏一所小学多名学生流鼻血,海安县凌晨宣布附近的化工厂全部停产。

好的,我是林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