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路口处渣土车与电动车相撞 致1人当场死亡

2016-04-21 16:30 来源:大河网

  今晨约5时许,郑州市郑花路CNG加气站花园路出入口处,一辆牌号为“豫AW0232”的后八轮渣土车与一辆两轮电动车相撞,一名女子被卷入渣土车轮下,当场死亡。

  今晨7时大河报记者接到线索赶到现场时,肇事车及遇难女子均已被带离。

  警方在死者遗体位置标记内,一大滩被黄土覆盖的血泊仍很触目惊心。包括电动车碎片,虽在出入口路面上,但都南北侧都很靠近花园路路东的人行道。

  现场遗留的大量电动车碎片中,有一本电动车的使用说明书。该书内页夹存的发票和保修卡显示,该车车主名为刘名,购车日期为2014年6月9日。

  郑花路加气站有夜班员工说事发大概在今晨5时许,但并未注意到当时情况,发现时电动车连人带车已被卷入大车下边。至于“后八轮”和电动车如何相撞,现场暂无人知晓。

  目前,郑州市交警部门正在处理此事。

责编:张璐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