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二路学院路口发生路面坍塌 形成坑近20平米

2016-04-22 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4月21日电(记者施佳秀 何蒋勇)21日下午4点20分左右,杭州文二路学院路口发生路面坍塌,边上是在建地铁站。记者最新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塌陷形成的坑近20平米、1米多深,初步判断在学院路文二路交叉口南侧,下方有一根废弃的雨水管泄漏,导致水土流失,造成路面塌陷。

另外,记者从杭州交警方面了解到,事发时,文二路学院路口交警发现险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因此塌陷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损失。

记者还了解到,该塌陷点接近杭州一在建地铁站。杭州地铁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吴艇告诉记者,初步判断在学院路文二路交叉口南侧,下方有一根废弃的雨水管泄漏,导致水土流失,造成路面塌陷,塌陷范围在地铁站施工范围以外,目前无法证明是否是地铁施工引起。

吴艇介绍,塌陷点所形成的窟窿近20平米、1米多深,对杭州地铁学院路站没有安全影响。

目前各个部门正在联合抢险,争取在22日早上7点前把坑回填完成。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