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二环一库房起火险殃及隔壁加油站

2016-04-22 10:43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常鑫)昨天上午10点20左右,东城区景泰桥西滨河路附近一加油站边上的一露天库房突然起火,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地位于南二环滨河路南侧一处露天库房,紧邻一汽车修理厂,库房东侧就是一座加油站。昨天中午11点半,现场明火已经被扑灭。
  附近一名清洁工称,上午10点多,他看到围墙内的库房起火,明火几乎烧出墙外。“我一看着火了,赶紧跑去加油站,通知他们。”该清洁工说。据了解,担心起火被殃及,起火期间,加油站暂停加油。
  多名附近居民介绍,与库房仅一墙之隔的汽修厂最近在装修厂房,事发时几名工人正在给厂房屋顶做防水。“可能是用油毡做防水时不小心掉落了点油,院子里又都放是些容易着火的东西,一下就着了。”
  昨天中午,北京市消防局发布消息称,4月21日10时21分,东城区景泰桥西200米处滨河路11号一库房发生火情。接报警后,119指挥中心调集4个消防中队、14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燃烧物为库房内存放的木板等物品,过火面积8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11时14分火情被处置完毕,事故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