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食药监总局向4500亿保健品市场“动刀”

2016-04-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静文):这里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静文继续带您看新闻,日前有游客在广西桂林市某餐馆遭遇5000元一条的天价鱼,对此桂林市委宣布部21号凌晨通报,当地相关部门已经对涉事餐馆进行了查封,正在进一部调查。桂林市委宣传部通报称当地已经成立了联合调查组,相关部门已经责令其停业整顿,一旦查明涉事餐馆存在价格欺诈,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将依照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物价部门将给予最高50万元的罚款。

继续来看,提到平时看网剧的弹幕,大家都不陌生了,由于即时性高,互动性强、弹幕在年轻人群体中存在度极高,有人现在在网上追剧看综艺必须同时开着弹幕才觉得过瘾,但是与此同时弹幕的想说就说也越发的肆无忌惮,脏话、暴力、色情正在强占弹幕的阵地。有人建议应该提高发布门槛,也有人表示,弹幕本来就是小众化的,可以选择用或者是不用,所以没必要管制。有一片可以自由说话的天地,本来是可贵的,人们吐槽的权利也理应受到保护,但是如果那种粗鄙、口无遮拦,势必冲击人们的道德观念,而况且在这个群体中有大量自控力薄弱的未成年人,即便小众也不能成为法外之地,就像你不能在公共场所暴露自己的身体一样,哪怕这个场所很小。

继续来看,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举行在即,当地一条将会用作奥运单车比赛的沿海赛道周四突然崩塌,现场的消息指出,事件至少造成两人死亡,仍有五人失踪,当地传媒报道,事发于当地时间周四的早上赛道是依海而建的高架桥,而当时没有举行单车赛事。该条沿海单车赛道由曾获得过普立兹克建筑奖的巴西著名建筑师尼迈尔设计,以里约热内卢的海岸线而建,全长3.9公里,本年初才正式投入使用,并将会是今年夏季奥运会的比赛场地之一。

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调查显示,我国成年国民数字阅读接触率连续七年上升。台南维冠大楼震塌案首次开庭,五人因涉嫌业务过失致死罪被上诉。韩国丽水发生列车脱轨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八人受伤。

好的,我是齐静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博央广高速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11点05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接下来联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宗杰你好。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郑宗杰:你好修奇,我们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京津冀区域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报因为重大交通事故和恶劣天气造成的公路阻断,在河北境内上一时段黄石高速西兆通站内和匝道与京台高速互通处发生了四车追尾事故,刚刚已经处理完毕,但是由于积压车辆较多,这一路段目前通行还是较为缓慢的。另外,京台高速受影响的东光站、吴桥站、南皮站北京方向也恢复了正常通行。我们来关注河北境内施工提示,在大广高速京衡段宋宁站附近1496至1499公里处大宁方向正在实施养护施工,施工占用超车道和一条行车道,保沧高速的沧州方向,在昭阳站附近24公里加795米处正在实施养护施工,施工占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还请途径的车辆注意避让减速慢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的,感谢宗杰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