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起江西省连晴三天 五一假期雨势将再度加强

2016-04-25 14: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金路遥报道:关于本周的天气走势,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测,今明我省仍有雨,后天起停雨转晴,一直晴到29日。遗憾的是,30日也就是进入五一假期后,雨势又将再度加强。

昨日,包括南昌在内,我省很多地方持续被阴雨笼罩。气象部门分析认为,今日赣北阴天多云,其中赣北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 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赣中、赣南阴有阵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明日,赣北阴有小到中雨;赣中赣南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地有暴雨,雷雨来时,局地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到27日,全省将迎来难得的连续晴好天气。据分析,27日赣北阴天到多云,赣中赣南雨停转阴天多云。28日,全省晴天多云。29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从昨日预报的信息来看,30日也就是五一假期首日,我省雨势又将再度加强,不利于大家出行和出游。气象专家提醒,由于预报时效较长,五一假期我省的天气形势还存在不确定性,大家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动态信息,以便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据预测,本周南昌为阴(多云)雨相间天气,其中今日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今晚至明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阴有小到中雨。27日, 雨停转多云,28日至29日为晴到多云天气。30日至5月1日,南昌雨势将再度加强。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