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务院修改疫苗流通管理条例 加大处罚问责力度

2016-04-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静文:这里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静文继续带您看新闻。

根据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财政局发布的通知,自5月1号起除洗车业、洗浴业、纯净水业、高尔夫球场、滑雪场等特殊行业用户之外,城六区非居民水价将从每立方米8.15元提高到9.5元、其他地区由每立方米8.15元调整为9元,均上涨1元钱左右。

日前有媒体从全聚德、花家怡园、海底捞等餐饮企业了解到,更换节水龙头、实施员工插卡洗澡等措施已开始实施,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再来看其他方面,4月21号因河北政协委员王永进、洪华美、郭和通无故缺席会议,河北省政协常委会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委员守则》有关规定,决定:撤销三人的委员资格。河北这三名被撤销委员资格的政协委员均是企业老总,在商界小有名气。

无论是名人还是非名人,只要不拿规章当回事,就应当被处理。身为政协委员积极参加政协会议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连政协会议都不参加真不象话,不请假更不象话,即便请假也得走程序,如果老请假,干脆请辞好了。

4月26号,桂林天价鱼事件联合调查组通报,已于25号完成对相关问题的调查,认定这是一起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价格欺诈行为,做出吊销涉事餐馆的营业执照和餐饮服务许可证,对涉事餐馆罚款50万元等处罚决定。

再里看一组新闻速递,因全国同名同姓车主112个,警方艰难找到被盗车主。

美国军演空投悍马军车,摔成废铁引得美国大兵哄堂发笑。

俄罗斯一名机场员工在得知被炒鱿鱼之后大发雷霆,在机场开起挖掘机,怒砸客机泄愤。

好的,我是齐静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将是由修奇陪伴您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的11点05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丽赛娜,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帕丽赛娜:主持人上午好,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信息。截止到今天上午11点,高速及国省干线公路网的运行基本上都是畅通的,目前河北境内有几起施工还有事故提示。

目前石泰高速的石家庄方向327公里和325公里分别有两起大货车的追尾事故,后方有短距离的压车,堵车现象,交警已经在现场处理当中,目前在省界管控石家庄方向的车辆。

此外大广高速衡水收费站口河南方向上下道口也是暂时封闭的,衡水收费站北京方向限制高两米大型车辆需要绕行至其他通行站就可以了。

张承高速的承德段,张家口方向黄土梁2号隧道的270公里到269公里处占用的是超车道。还有宝沧高速沧州方向河间北站附近的77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的是超车道。还有同样是张承高速承德段张家口方向套路沟2号隧道附近299到298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的是应急车道。还请司机朋友们行驶以上路段一定要注意车速小心慢行。

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

修奇:好的,感谢帕丽赛娜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