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正确应对身体发出的求救信号

2016-04-1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静文:这里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静文带您看新闻。谈到幼儿园老师我们第一印象都是女性,男老师非常地稀缺。如今在全国男幼师比例还不足1%当下,然而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公办幼儿园的男教师比例已经超过了5%。14号中午拱墅区申花实验幼儿园的会议室里,十几个二十多岁的大男儿聊得热火朝天,他们都是拱墅区各个公办幼儿园的男教师,这是为了让男教师增加职业认同感而专门设置的聚会。

幼儿是模仿学习的重要时期,其实现在很多的孩子都出现说话女生女气,阳刚气不足的现象,这跟男老师的稀缺有很大的关系。一个家庭需要有爸爸妈妈才完整,而幼儿园里也需要有男老师和女老师才能让幼儿个性和健康的成长。而收入不高,职业认同感不高,也成为幼儿园难以吸引男老师留下来的主因,所以为了增加男教师的归属感,适当地福利也是必要的。

据俄罗斯卫星网15号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日前公布了俄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的年收入。2015年,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的年收入均为13万美元,2013年普京收入为360卢布,约合5.4万美元。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去年解释普京2014年收入同比翻番的原因是工资上涨,但2015年普京决定将自己的工资下调10%。

根据2015年的财政收入和申报,普京名下有一块土地、一套公寓、一个车库和一块车库用地。总统拥有的动产包括三辆国产轿车和一个拖车。

继续来看,节电是世界各国长期以来的重要话题,委内瑞拉总统马杜洛近日为节电出了新招以对抗缺电危机。马杜洛宣布公共部门18号放假一天,他的决定将创造一个省电的长周末。随着4月18号放假,加上4月19号是委内瑞拉纪念独立的年度假日,委国公部门人员将获得一个5天的周末,而且马杜洛表示,他将调整委内瑞拉的时区。

另外已将各部会以及国营企业每天工时减为6小时的马杜洛还要为他们减少两成的用电,而且他派遣军队来监督相关措施有无落实。

据了解主要的消费用电户像旅馆,每天面临配电9小时,这段期间业主比较自立发电,自从节电之后,购物中心也缩减营业时间。

如此局促的用电让人觉得生活有诸多的不便,但很现实的问题,能源的不可再生会不会让这样的场景成为未来的日常呢?当这种情况不是新闻的那一天,后悔就晚了。节电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

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

昨天12306发布公告,全国火车票预售期恢复60天。

迈阿密行凶中国女留学生遣返回国,将接受精神治疗。

巴西最高法院15号驳回总统罗塞夫要求停止对其弹劾案进行表决的上诉。

好,我是齐静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博央广高速广播,并且通过手机下载企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