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吃果蔬如何防癌 专家带你打开正确方式

2016-04-1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静文:这里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静文继续带您看新闻。

昨天200多家用人单位聚集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作为京津冀区域人才交流洽谈会的招聘单位,为求职者提供超过7000个就业岗位,其中京冀两地占一半,提供约3000个岗位。

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表示,今年两地对生物医药、IT互联网、高新技术等行业中高端人才的需求明显增加。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联动预约面试的方式,昨天共有5个单位参与预约面试,各单位平均20名预约者。

据统计昨天有近3000人参加了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意向1332人,其中北京招聘单位为1000人。

继续来看,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趋势和养老需求的凸显,有针对性的商业项目开始出现和发展,在这几天正在举行的2016北京春季房展会上,一些地产项目主打养老概念,以往的旅游低产也向旅居养老转型,而且不卖房的养老项目,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的项目也出现在了房展会上。

据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工作人员强调,他们不是卖房,卖的是服务。老人交钱成为会员,享有对应的一套公寓,会员购买的是公寓30年的使用权,1000平米的康复医疗中心,室内有全程的监控系统,煤气泄露报警系统以及呼叫医疗中心。

本次房展会上,上了年纪的看展人不少,有人是专门想来看看养老用的房,对于新概念,很多老年人表现出了兴致,但同时也有顾虑,抱有质疑的态度。

继续来看,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新西兰北道一家水族馆近日上演了一场动物界的肖申克的救赎,一只聪明的章鱼趁着夜晚从水族箱的顶部的缝隙逃出,再通过与大海相连的排水管成功的回到了大海。这只章鱼名叫黑漆漆,今年的某一天晚上,黑漆漆实施了逃亡计划,他先是从水族箱的顶盖的小缝中逃出,顺着水族馆的一侧滑到了地板上,再把自己身子蜷缩起来,钻进一根直径为150毫米的排水管,顺着49米的水管溜滑梯进入了霍克次湾,,重新回到了太平洋的怀抱。

第二天早晨,水族馆的员工到处都找不到体型和足球差不多大小的黑漆漆,直到在地上发现了它爬行时留下的水渍,工作人员说水族馆的章鱼池现在只剩下了一名叫污泥的章鱼,未来要密切监控,防止另一只章鱼越狱。

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发改委召开警示大会,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中国驻日本福冈总领馆17号说,总领馆当天将4名被困熊本地震灾区的台湾游客安全转移出灾区,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前往日本九州地区。

好的,我是齐静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通过收集下载企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