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苏州穹窿山景区排放废气 千名学生遭受健康威胁

2016-05-04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

根据国家公务局的安排,今年国家公务员共补入2729人,比去年1545人的人数足足增加了76.63%。从5月4号的8点到5月6号的18点期间,考生可以在网上填报信息申请调剂。

越来越多的人出国旅行,那么办理签证成为必要的程序,然而上海市民王女士在办理签证的时候发现,除了支付费用之外,拿回护照的话,签证中心每本要收取60块钱的快递费用,那么短消息提醒也要每条15元,此外,在那里拍证件照、复印材料等,普遍要比外边价格高,那么许多签证中心并非是公共部门而是商业性的中介机构,在市场竞争不够充分的格局下,获得了授权负责签证业务的上海签证业务中心,形成某种意义上的一家独大,在利益的驱动下,签证中心自说自话、自谈自唱不可避免会导致收费标准的漫天要价和狮子大开口。那么只有让签证中心能多家竞争,收费公开透明,才能让消费者明明白白花钱。

针对深圳一网约车司机涉嫌抢劫并杀害女乘客事件,昨天深夜滴滴公司回应称涉案车辆系该公司平台顺风车,嫌疑司机用真实信息在平台注册并通过审核,但涉案车辆牌照系其临时伪造。

坐过网约车的朋友都知道,每次下单都会得到司机的车牌号码,对应的车牌号寻找车辆,可见车牌号在滴滴公司中应该是有备案的,并且是审核通过的,但是现在出现了车辆的车牌号伪造,不是滴滴监管不严,就是司机私下换车牌为了躲避道路处罚。那么屡屡曝出网约车不安全事件,是在不断督促相关法律出台,也是提醒乘客发现车牌号不符合的,问题要及时向客户反映,并且是谨慎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