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交车司机该不该系安全带”引争议

2016-05-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今天凌晨的3点左右,海南海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琼C37016的货车侧翻,一辆电动车倾倒在货车的前轮处,一名电动车驾驶员被压在车底,经过120的鉴定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再来看其他方面的消息,根据最新的铁路运行图安排,从5月15号开始将首次开通,上海虹桥站至北京南站的红眼高铁列车,结束了晚上6点之后上海到北京没有高铁列车开行的历史,为了方便旅客出行需求,此次开通的夜间高铁G8次列车与晚上7点从上海虹桥站出发,23点48分达到北京南站,并与次日返回,同时上海站到北京南站还将会增开夜间动卧高铁D312次列车,进一步提升了旅客夜间出行的舒适度,那价格方面这次红眼高铁和白天也是同样标准。继三月份为内地影视接连献映了《荒野恋人》、《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等四部镜头影片之后,日前长影译制片厂相继完成了《分歧者3:忠诚世界》、《巴霍巴利王》《海洋之歌》等镜头影片,其中《分歧者3》将会率先于5月20号与内地观众见面。来自宝莱坞印度的史诗级剧制《巴霍巴利王》被成为印度史上最贵的电影,也是锁定在5月份登录内地院线,是近年来在国内上映的为数不多的印度电影之一。此外斩获了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奖的欧洲动画电影海洋之歌,以德国不限速高速公路为背景展开偷车、飙车、追击、爆破等生死游戏的年度动作大片《急速之巅》,由《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主演的犯罪惊悚片《红色警戒999》,都有望于近期亮相内地大银幕。

好的,来看新闻速递,国家电网辟谣微信和支付宝仍然可以交付电费,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开售,安徽、合肥到福建、福州等地的车票销售紧俏,王健林重返新财富500人富人榜榜首,好的我是溟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点05分,在新闻过后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的城区当中,现在关注到西长安街的西向东的方向,从西单北大街一直到广场东侧路现在是有1.8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来看光华路现在西向东的方向整体通行缓慢,主要集中在建国门北大街到西大望路,现在的平均时速大约是10公里,来看西土城路,现在北向南学知桥到西直门北大街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广安路也就是西三环中路西侧,现在西向东的方向从岳各庄桥到六里桥现在是1.6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我们来关注建国门外大街,这个也是这个时段的老堵了,关注到现在东向西的方向,从国贸桥到建国门桥现在出现1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好的,那么还有更新的路况马上来连线一下交通运输部的路况观察员,请他来为大家播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