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境外旅游遭遇车祸 上海口岸绿色通道紧急救人

2016-05-06 19:0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上海5月6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赵莎莎 宋超)“航班即将落地,马上开启入境查验绿色通道。”接到指令后,上海机场边检站与航空公司、浦东国际机场急救中心联合上演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救助。

据了解,日前,四名中国旅客结束东南亚某国之旅乘坐大巴赶往机场的路上遭遇严重交通事故,除1名旅客仅皮外伤外,3名旅客身上多处骨折并伴有腹部穿刺,伤势非常严重。受当地医疗条件所限,四名伤者接受了简单的伤口处理后忍痛登机,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该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了10小时之久,受伤旅客只好忍痛苦等。

旅客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上海机场边检站迅速联系相关航空公司,详细了解了受伤旅客及随行家属信息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启入境查验“绿色通道”,选派经验丰富的民警负责接机和办理入境边检手续任务。

航班抵达后,边检民警迅速为相关人员办好手续,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旅客送往医院,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