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广州“毒保姆”案宣判 雇佣家政人员有讲究

2016-05-08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这里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靖文)继续带您看新闻,7号早上6点左右,鲁荣渔58398船在东海某海域被货轮撞沉。据了解,该船载船员19人,其中17人失踪2人死亡,肇事嫌疑船为马耳他籍货轮,事发之后,该货轮涉嫌逃逸,以12节速度朝西南方向航行。当地海事部门已责令该船返航接受调查。目前渔船翻扣在海面,舰艇正在拉网式的搜索当中。

再来看其他方面,河北张家口张北县草原天路开始收费了,近日, 张北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关于草原天路收取门票的价格披露,4月30号起,草原天路132公里的建成路段进入收费时段每人50元,然而草原天路收费真的合理吗?据了解草原天路是一条县级公路,有报道称,草原天路已经被张家口市旅游局评为3A级景区,但昨天媒体记者从张家口市旅游局A级景区的名录中并未发现有草原天路。有专家表示公路首先是服务于社会建设和人民生活需要的,如果以牺牲公路满足人民群众通行需要,来换取旅游门票是属于舍本逐末。从公路法的角度来看,除了可以收取车辆通行费的公路之外,禁止任何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利用新设景区社区门票,而突破公路法禁止性规定的做法值得商榷。

继续来看,近日湖北黄冈大别山区连续下了大暴雨,昨日,罗田三里畈温泉景区斥巨资兴建的华中地区最大的沙雕景点惨遭暴雨“洗礼”,20多座沙雕塑像一夜之间被冲垮,让投资者损失了200万多元。景区负责人介绍其实在沙雕公园建设时已经考虑到防范风雨的问题,但是仍然难以抵住强力的暴风雨。

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广东省卫生计生委紧急通知,全广东省严密防范暴力伤医事件。

天津检验检疫从进口原木中截获大量的活体大头蚁。

美国绿卡及入籍申请费用将上涨,最高奖涨2倍。

好的我是(齐靖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在整点路况之后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