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安部将重拳治理违法违规网络服务平台

2016-05-0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这里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静文继续带您看新闻。近日到武警北京总队医院就诊的患者发现,该院的中医肝科停诊了。医务处的负责人称,该科室被取消,同时在中医肝科还发现了一份名为《接诊程序》的材料。这份材料详细介绍了医生如何千方百计的留住患者,材料的最后甚至还列出穿着破烂的对疾病不重视的、不信任医生的,接诊过程中明显看出是打听而不是来开药治疗的等情况的病人。处方不能开得过大,病人竟然被医院这样戏弄于鼓掌之中实在可悲。医院本是救死扶伤之地,一旦被利益蒙蔽了双眼,就成了谋财害命之所。看来医者仁心真的比医术更为重要。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本月4号宣布,因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缺陷,而在美国召回的对象将增加3500万至4000万个。据了解,召回对象最多将达6900万个,是此前约2880万个的两倍以上。预计在日本等地的召回对象也将有所增加。原先估计全球有6000万辆车  需要召回。如今可能超过1亿辆。随着召回对象的增加,召回费用总额估计将超过1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6亿日元。高田公司的经营将面临极其严峻的状况。除了不可避免的根本性重组。引发汽车零部件行业重新洗牌的可能性也将增大。高田产安全气囊的异常破裂在全球至少已经导致11人死亡。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勒令该公司必须在2019年年底前完成在美国的召回。

据外媒报道,美国印地安纳州近期设立了全美首个婴儿安全收容箱,该箱子设有温度控制系统,可以调节箱子的温度,还能在第一时间提醒相关单位前来处理。婴儿安全收容箱的创办人凯尔西表示,这箱子不仅可以帮助困难的父母亲,还能保护这些弃婴的安全,对于社会是有帮助的。但婴儿安全收容箱引发社会各界的反弹,认为这将会造成一波弃婴潮,容易让父母随意的弃养孩子。

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北京将定期调整地铁公交价格,研究交通拥堵收费政策。美国总统奥巴马为58名涉毒的囚犯减刑,1/3为终身监禁的囚犯。日本儿童的人口连续35年减少老龄化趋势已经加剧。好的,我是齐静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整点路况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