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全国进入主汛期 地质灾害防治形势严峻

2016-05-10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凕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凕旭带您看新闻。

如今街上的老年代步车是越来越多了,成了司机们不敢催,路人们见了躲,人见人愁的忧心车。车的尺寸也是越来越大,甚至出现了老年牌的路虎老年代步车,而且司机不仅仅是老年人,很多年轻人也放弃了其他车辆选择代步车。与此同时卖老年代步车的小店也如雨后春笋一般从郊区一路蔓延到了城市核心区,许多自行车店也改卖起了代步车。管理老年代步车需要从源头下手,明确老年代步车的车辆标准和行车规范,否则它将会于超标电动自行车一样迅速泛滥,到时再管势必会付出高昂的代价。

2016年3月以来,在北京市大兴区旧宫、瀛海、青云店、亦庄等地区,接连发生多起抢劫敲诈勒索司机的案件,调查发现,嫌疑人是两人到三人一组的团伙,使用“易到”软件在大兴、朝阳、通州、丰台、场景等地叫车,途中下车买水,返回时谎称脚被车轧了,以此勒索甚至抢劫司机钱财。2月作案50多起,涉案总金额20多万元。昨天北京大兴警方通报9名嫌疑人落网,6人被刑拘。这一团伙之所以可以连续作案,就是因为大多数司机是“黑车司机”的身份,只能够自认倒霉没法报警。非法运营不但无法保证乘客的安全,现在就连司机自己的安全也是受到了威胁。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十大队昨天公布渝遂高速从昨天开始大修,一期施工路段为铜梁服务区至少云段,施工路段实施单道双通预计5月15号结束,请过往的驾驶员注意。

按照高速公路的养护惯例,为例确保辖区的安全畅通,一般通车运营6年以上就应该对路面进行一次全面的翻新了。

来看新闻速递,洪涝地质灾害导致江西51.6万人受灾,3人遇难,出现崩岸险情威胁长江。海南今天开始将会迎来雷雨天气,北半部陆地和海区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澳洲曝光了数百起来中国买家房贷涉欺诈伪造收入证明,西太平洋银行、圣乔治银行、墨尔本银行、南澳银行宣布停止接受来自非本国居民的购房贷款申请。

好的,我是凕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下面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