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丁青5.5级地震致山体塌方 6名伤者已初步救治

2016-05-11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拉萨5月11日电 (记者 赵延)11日09时15分,西藏昌都市丁青县(北纬31.99度,东经94.94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记者从丁青县应急办获悉,该县嘎塔乡发生山体塌方,并有6位伤者已送往乡卫生院进行初步治疗。

丁青县应急办工作人员向中新社记者介绍,此次地震震中为嘎塔乡,该县县委书记晋美带队组织消防等部门,已经前往震中区了解情况。地震导致嘎塔乡出现山体塌方,并有6位村民被坠落物砸伤,“塌方阻断了进出嘎塔乡的道路,因此6位村民目前在乡卫生院接受初步治疗。”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嘎塔乡已经组织有关部门正在对进乡道路进行抢通,同时嘎塔乡以及周边乡村的部分房屋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统计核实当中。

据悉,嘎塔乡距离丁青县约108公里,路程较远。此次地震,丁青县城的居民也有明显震感。因为摇晃持续时间不长,目前县城已经恢复如常。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