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发布 你的食谱健康吗?

2016-05-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名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3分,名旭带您看新闻。在最新一次铁路调图当中,福州至哈尔滨,厦门至包头都首开了直通列车,便利我国东南地区与东北和西北地区的人员往来。福州至哈尔滨的K1546次列车将于今天晚上21点39分完成首发,从南到北总跨十省停靠武夷山、九江、富阳、菏泽、唐山、沈阳北、长春等车站,单程运行时间48小时14分钟,厦门到包头新增Z296次已经于昨天下午的13点50分从厦门站出发,沿途停靠龙岩赣州、南昌西、菏泽、张家口南、呼和浩特等车站,单程运行时间31小时52分钟,将会于今天晚上的21点42分抵达包头。这两趟直达列车开通之后,将极大的便利福建与东北和西北地区的联系,旅客可以从八闽山水玩到白山黑水,内蒙古大草原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昨天公布了20个品牌的电子坐便器比较试验结果,发现京东商城销售的多款样品存在安全隐患,电子坐便器功能模块兼通过电路和水路连接,电器隔间内结构十分的紧凑并且大部分产品的水路和电路并没有分离安全风险大。所以对生产企业的能力要求很高,但是国内企业进入门槛低,各生产企业的技术研发、质量控制水平差异大,有的企业直接引进了日韩国际技术在国内进行生产,有的企业采供各模块配件仅进行简单的组装,有的企业只是营销公司、产品生产采取外包贴牌,这就对监管产生难度,所以在电子坐便器形成国内的行业标准之前,建议消费者对新产品持观望态度或者选择大品牌有保证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