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提出通风廊道建设计划 专家解析吹霾效果

2016-05-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3分,溟旭带您看新闻。北京著名的堵点“双井桥”正在抽丝剥茧的一点点解开“死结”。北京市公安交管局近日对双井桥周边实施了一系列的环堵措施,在双井桥北侧,增设了往北方向的掉头口,这样能够环节富力中心门前道路的拥堵。双井桥东侧道路也就是三环外换辅路上,将三环辅路二闸桥南侧也就是民航局空管局门前的南向南掉头口封闭。另外双井桥北西侧三环的出入口调整,一系列的措施之后,双井桥区北向南方向出口对三环主路的影响将会减小晚高峰的交通拥堵预计比之前提前了40分钟结束。

再来看其他方面的消息,如今的电信诈骗已经不是发个短信通知中奖或者是领导打电话让你去办公室那么简单地伎俩了。一些电信诈骗手段甚至让受害者根本无从防范。再因为首航空姐网上曝光遭遇骗子利用临时身份证补卡骗光银行卡里的钱之后,昨天北京移动用户王先生也是遭遇了类似的情况。一个令人感到恐惧的现实是,这种诈骗手段可能发生在任何一个人的头上,而且受害者几乎是束手无策的。高速广播提醒大家,如果您的手机突然收到了来自各个网站的验证码轰炸,并且伴随着大量的骚扰电话呼入,就要及时地察看银行帐户了,发现异常立即冻结账户,把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