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埃航客机失踪超过24小时 不排除各种可能性

2016-05-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齐静文:这里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3分,静文继续带您看新闻。

有媒体记者得到消息,十三五期间,北京市将基本淘汰国三条准重型柴油车和国一国二标准轻型客车,全部清退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的小散乱无企业,到2017年底前,中心城区和远郊建城区基本消除黑臭水体,2020年实现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源水质的稳定达标。

再来关注其他方面,昨天正在湖南长沙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上传来消息,目前我国正在制订《卫星导航条例》,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介绍,《卫星导航条例》将规范我国卫星导航领域相关活动,确立北斗系统作为国家空间信息基础设施的法律地位,推动北斗应用及产业发展。

冉承其表示中国已经与美国、俄罗斯、欧盟完成关于导航系统的合作协调,这些协调操作专业性强,事实上就是让天上四个卫星导航系统和睦共处,互不干扰,让全世界老百姓同时享受他们带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