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遇到电信诈骗怎么办? 专家教你分辨方法

2016-05-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景和: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11点03分,景和带着大家继续看新闻,首先我们来关注一则交通新闻。5月15号,全国铁路进行了十年来动静最大的一次调图,其中北京南站开往上海虹桥、青岛、泰安、沧州、廊坊、天津西共七对,北京西站开往汉口郑州东、安阳东、石家庄共五对。昨天是此次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满一周的时间,北京地区首次常态化增开了12个夜间高铁,填补了以往夜间晚间无高铁的空白时段,据了解,由于时间比较赶趟儿,新增的高铁列车备受旅客欢迎,特别是京沪高铁的夜班车,几乎趟趟爆满,景和也提醒大家,未来三天北京南站开往上海虹桥、青岛、泰安以及北京西站,开往郑州、汉口等地的夜间高铁商务座,一等座车票已经所剩无几或干脆已经售謦,不过北京南站开往廊坊天津西等短途出行车次以及北京西站开往安阳东等地的车票则较为充裕。我们再来看其他方面,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去年从故宫九龙壁和圆明园弄来两块石头当传家宝,其中黄色是那个从故宫九龙壁龙头上咬下来的,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抨击。故宫博物院昨天对此回应,没有发现人为破坏九龙壁的行为。据了解,九龙壁是故宫博物院珍宝馆区域的重要景观,每天都会吸引很多中外观众前来参观和拍照,是故宫博物院的管理重点。那针对九龙壁的管理,故宫主要采取三项措施,一是希望黄极门前有专人职守,主要负责九龙壁的安全和观众参观秩序。二是九龙壁前设有石材护栏加强保护。三是工作人员定期对九龙壁拍照存档,并将部分的脱落部件情况进行记录,故宫表示,多年来没有发现人为破坏九龙壁的行为。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山西太原无肛男婴再度手术,术后护理成难题。

上海迪士尼人均花费约2280元,低于香港东京。

澳大利亚未雨绸缪规划南极战略,投资近两亿美元。好的,我是景和,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请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6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一起来关注路况,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任闯,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及国省干道通行情况。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任闯:我们来关注路况,截止到目前的京津冀地区的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整体运行较为平稳有序,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未接到大面积的车辆滞留事件,请司机朋友可以放心的出行。关注几起施工信息,河北境内张承高速的承德段、张家口承德方向,周家营隧道至隆化站附近313至339公里处进行施工养护,不定时占用车道。大广高速的恒大段北京方向,衡水南站附近进行施工养护占用了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京昆高速的石太段太原方向锦亭西站附近进行施工养护,占用了行车道,保沧高速的沧州方向河间服务区至黄石高速的互通附近90至120公里处进行施工养护,占用了行车道。提醒司机朋友途径上述这些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京津冀周边省份的运行情况。山东境内济南绕城高速齐河东收费站至济南西收费站,75加100米处北向方向以大货车自燃,目前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但仍有压车的现象。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河南境内的郑尧高速,郑州段与上深高速的互通处进行施工,施行五道通行且超现车进行,连霍高速郑州柳林站和沟赵站进行施工养护,目前超宽车进行。请司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或提前绕行。主持人,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

主持人:好的,感谢任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