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宜暴雨致桥梁垮塌 一大巴陷落9人落水

2016-05-28 16: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5月28日专电(记者毛一竹)记者28日从广东省信宜市宣传部门了解到,受今年首个热带低压带来的暴雨袭击,广东省道达北线(S370)西江小桥28日凌晨被洪水冲断,桥梁垮塌,一台40座大巴陷落,车上9名人员全部获救。目前,此段道路交通中断。

今年首个热带低压于27日16时15分在广东省阳江市东平镇沿海地区登陆。20日刚刚受到强降雨重创的信宜市,再次降下95.1毫米暴雨。截至28日8时,信宜5月份以来的累积降雨量已达681.3毫米,创下当地同期历史极值。

28日1时30分许,广东省道达北线(S370)K67+879西江小桥(北界镇西江)发生桥梁垮塌,一台经过该路段的40座大巴陷落。据信宜市宣传部门介绍,这辆大巴是从信宜市开往广西河池的,车上9人全部获救,有2人受皮外伤,已无大碍。

信宜市公路局通告,目前省道370线市区入北界道路已中断,正在组织人员和机械力量进行抢修。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