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减少火灾损失 畅通消防通道

2016-05-28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靖文):这里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3分,靖文继续带您看新闻,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季,亚洲区资格赛今天起在日本东京打响,中国男排将与其他亚洲欧美七支球队,争夺4张里约奥运会的门票。在单循环的赛制中,中国男排今天将迎战世界劲旅法国男排,随后将明天迎战老对手日本队。除东道主日本男排之外,其余参赛的七支球队,包括世界排名的靠前的伊朗、澳大利亚中国三支球队,欧洲预选赛亚军和季军法国和波兰男排,中北美洲预选赛第二名加拿大队,以及南美洲预选赛第二名委内瑞拉男排。男排主教练谢国晨表示,除法国波兰之外,中国队应该位于落选赛参赛球队的第二阵营,根据赛制,亚洲队成绩最好的队伍率先拿到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另外三个名额,则由本次比赛前三名的球队获得。

再来看其他方面,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伊势志摩三峰会谈及世界经济议题时,表示因避免新危机,但遭部分参会国首脑反对为过于悲观,尽管安倍强调主席国的责任,但牵扯到日本消费税增税与否的判断,也有舆论认为这是利用峰会的政治秀。7国集团峰会27号在日本三重县伊势志摩闭幕,峰会通过了首脑宣言,参会国首脑认为,当前全球经济下行风险高涨,将适时采取一切可能政策加以应对,灵活机动地执行财政措施,扩大世界市场需求,同时强调避免竞争性货币贬值的重要性,以保障金融稳定。

再把目光转向美国,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说,尽管国务院日前公布有关电邮门事件的报告引起关注,但是他相信选民会作出正确的决定。美国国务院日前公布的报告说,希拉里在任国务卿时期使用私人电邮办公的行为违法了国务院条例,调查也发现希拉里并没有向国务院请示使用私人电邮,并称即使希拉里提出申请,也不会获批。美国联邦调查局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希拉里的多名高级助手已经接受了该局的问话,预计希拉里很快也会被调查人员传召问话,这对正在角逐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资格的希拉里因这起事件造成了严重的打击,希拉里表示选民要看的是整体,也就是他若当选总统能为他们办到的事,以及共和党假定候选人特朗普对国家所构成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