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东一企业发生爆炸事故续:1消防人员牺牲

2016-06-01 14:1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南京6月1日电 (记者 谷华)6月1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发布消息称,在参与处理启东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爆炸事故的过程中,启东公安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陈帅伤重抢救无效牺牲,另外7名消防官兵受轻伤。

5月31日下午五时五十三分,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启东)锂电池满电态搁置仓库发生爆炸事故,造成员工12人受伤,消防队员8人受伤,送医院紧急救治。其中,1名消防人员和1名海四达员工抢救无效死亡。

6月1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发布消息称,海四达公司爆炸事故造成现场8名消防官兵受伤。其中,南通市启东公安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陈帅经抢救无效牺牲,其余7名官兵均为轻伤。陈帅,1985年生,江苏连云港人。

据了解,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爆炸事故致伤的18名伤员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伤情稳定,相关医院正集中医疗骨干全力以赴救治。该企业已经停产,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