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困废墟该如何自救

2016-06-0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你正在锁定收听的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其实从刚刚过去的11个小时频率的片花当中大家就会知道,从今天开始我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将要给各位听众送福利了。100元的加油卡送给各位,在每个整点我们都会在节目当中说出一条加油密语,如果说您听到节目之后,第一时间把加油密语和您的车牌号码、手机号码发送到我们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发送最快的朋友就可以得到100元的加油卡一张。听高速广播真的是非常划算,那么马上我就要公布这一时段的加油密语了,本时段的加油密语是“听加油站,送加油卡”。把这一句密语加上您的车牌号码和手机号码,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在整点的资讯和路况过后,我将公布这一组发送最快的朋友把我们100元的加油卡送给各位。好,接下来我们先来听一段资讯,马上抽出今天的幸运儿。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5分,溟旭带您看新闻。

智能在现在的生活中真的是无处不在,以后开车上高速会发现,高速公路也变得智能起来了。5月31号在京港澳高速驻马店至信阳段河南首个智能化交通安全系统正式上岗,前方有大雾,沿途会有语音提醒,两公里范围内的司机都可以听到。沿途的提示灯还会根据能见度随时的转换灯光颜色,护栏立柱上也会安装反光膜。夜航跑道不仅成为了这段智能高速的亮点,还让很多害怕跑夜路的司机有了安全的保障。

再来看机场方面,机场等交通场站的消费品价格往往会比市区高出很多,一般会用运输成本高作为理由。但是高出多少就需要规定和规范了。今天湖北省价格条例开始实施,该条例规定在机场、车站、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景区、大型展览区等相对封闭区域内售卖的商品价格应与就近区域的市场价格水平大体相当,那经营者需要明码标价,业主或者是管理单位则需要将有关的价格信息向社会公布。据了解,年内湖北还会出台若干价格规范实施细则,对如何认定价格暴力,处罚上下限等内容进行数字上的明确。